close

 

 

 

 

愛到累了,累到痛了,痛的哭了,只剩下許多的傷痕…

對你的感覺只是倦了,你卻一點都無法感受這種疲倦,

而現在……我只能體會到,我---不曉得愛不愛你了,

只是,我卻還可以感受到有你在的溫暖,

雖然,常因為你和她的互動,讓我難過,讓我心痛,

但,即使在畢業之前,我也想要讓你知道我多喜歡你,

雖然,常因為我寫給你的信,讓彼此尷尬,讓彼此委縮,

但,即使在後悔之前,我也想要讓自己知道我對你喜歡的態度,

我當然知道你也喜歡我,問題是,男孩子不就是要勇敢一點嗎?

那為什麼從上學期開始到現在,都是我一個在拚命向前?

我不得不說因為你的不敢,造成了你和她的互動比我的還要多,

我不得不說因為我的脆弱,造成了你和我的心靈比之前的還要弱,

只是,這些脆弱在表面上是無法突顯出來的,

男孩子們,你們總是不懂這種愛到苦的心情,對吧?

失戀和雙方暗戀的感覺差很多,真的差很多…

而這種愛到疲倦的滋味真的是頭一次罷了,這是我的初戀,

初戀果然比較痛苦…我沒有嘗試過幸福戀愛的滋味,

我只想讓自己勇敢一點,這樣錯了嗎?

我只想讓我們貼近一點,這樣錯了嗎?

我只想讓你感受到我的感覺,這樣錯了嗎?

這些為你做的,都是錯的嗎?

我不知道…聽其他人說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,

也許現在的情形我是爬不出來的,想放棄又放棄不了…

害怕繼續愛下去,帶來的傷痛可能會更大,

但是我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,所以我才痛苦,

而你呢? 可能沒有痛苦過,

〃 我只想牽你手,只想在你左右,只想永遠想念 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